柯希丞

我是柯希丞,各位好。

岐黄传说sans(针灸科)


①是针灸的传承人,精通人与怪物的身体穴位,和所有的针灸方法,平时最常使用的是"艾灸”。

②睿智,有时会轻描淡写的预测在某个人身上会发生的事(或是猜测某个人正处于一种什么状态),会对友人给出暗示。

③不喜太过亲近,不想多惹麻烦,可是十分重诺,在意亲友,神出鬼没,没有固定居住的地方,偶尔会看到他和papyrus在一起讨论医学或谜题。

④喜欢编写谜题,有时会外出去采集艾草和制作针灸用的针。

⑤会被frisk纠缠(因为福想得到指导),被扯着不让走,因此很是苦恼,除了第一次的主动接触后一直避免出现在福的面前,不过大多数时候在福的身边观察(与羊妈的约定),被福找到时会给出谜题,如果福解出的话会回答福一个问题。

⑥用针作为主武器,具有读心术,瞬移,暂停时间和控物的能力,可不能读出"决心”所想。

⑦不喜说话时被别人打断,希望对方能善于倾听

⑧对于能有幸找到他的求医者会医治,诊金是回答一道谜题,而谜题有时简单有时复杂

⑨是ge线最后审判者

ge线部分剧情
一一你来了。
一一你有一副好身体,不是么?
一一而在这具驱壳之下的,你的灵魂,真是
一一病、入、膏、肓、呢。
(审判战开始)


人设也许会有补充,福人设请从我主页看上一篇发布,以图片的形式发出,包括图设和文字设。

sans 的图设之后会放出,后续会持续更新各个人设,和主线剧情漫画。

评论

热度(10)